一指江崽

有缘相见

[贤熙]小企鹅把螳螂带走了(7)

“”如此,你可心情好些?”

“我尚九熙又不是斤斤计较的人。”尚九熙冷哼,虽然他就是这样。

秦霄贤亲亲他的额头,“熙熙,怎么办啊……好喜欢你。”撒娇的乱蹭。

尚九熙脸红,“你…不害臊!”

“在媳妇面前我害什么臊啊。”秦霄贤又在耍流氓,搞得尚九熙特别想吻他,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二人浅尝辄止,虽然这是个小角落,可还是难免会有人路过。

“秦霄贤,警告你别喊我熙熙,一个大男人这样被叫像什么样子。”

“更好听啊,我喜欢怎么叫你。熙熙,熙熙,熙熙……”

尚九熙嘴角一抽,这个傻子。“你嘻嘻嘻嘻嘻的像个……小孩子。”怕伤害到这螳螂的自尊心,硬生生换了个词。

“我偏要这么叫你,不叫你也行,喊你媳妇总可以吧。”秦小少爷越不让干什么就偏要干什么。

“……”对待这么无赖的人尚九熙打不得也骂不得。

“熙熙,干嘛每次都喊我秦霄贤的,唤我旋儿。”秦霄贤纠正他的称呼。

“旋儿?”

“家里人或是玩的好的都这么叫我。”

“……”梅九亮也是家里人吗……

不小心又吃醋了的尚九熙心中憋闷,全然忘了京城三浪中的另一位也喊他旋儿。

他本来就是感情细腻的主儿,加之秦霄贤是出了名的浪和他这层壳子的身份卑微。导致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不安与焦虑。

看着尚九熙神情不对,秦霄贤刚要寻问却被远处的打斗吸引,“九熙,你看你是不是你那个搭档。”

尚九熙皱眉,良好的视线让他一眼看清了那边的状况。

何九华满身是伤,温润的面庞也净是血迹。眼看支撑不住,秦霄贤与尚九熙赶到。

对面一群人对视一眼,前面的男子似乎是个领头的,犹豫了一瞬带着人跑了。

“……”

“……”

两人面面相觑,怎么回事。看着半跪在地上已经无比虚弱的何九华,还得赶紧叫大夫为好。

尚九熙是个爱干净的秦霄贤深有体会,一把将何九华搭在他肩上,“送医馆吧。”

尚九熙点点头,看着何九华就是一阵戒心。他知晓他的这个搭档不是什么坏心眼的,可那几个人刚刚的杀招可是被他看的清楚,一见到他却放弃了。

明显是不想让他认出,并且这杀何九华的人可能还是他所熟悉的那种。

会是谁呢?

尚九熙陷入沉思,没藏好'自己的神色被秦霄贤看的一清二楚。

秦霄贤愿想问尚九熙医馆是否近了,却将尚九熙深沉冷厉的眼神收入眼底,一愣,心底“咯噔”一下。

“熙熙?”

“嗯?”尚九熙收敛,又是那副秦霄贤熟悉的样子。

“……无事,想问你医馆是不是近了,我看这人快撑不住了。”秦霄贤说道,可心里的怪异怎么也下不去。九熙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他?

浑然不知自己快要被怀疑的尚九熙,说道,“前面就是。”

“好。”

经过大夫一番救治,何九华虽然还在昏迷但已无大碍。

尚九熙暗附,倒是可惜了这次与秦霄贤的相处。秦霄贤那压下心中那不对劲,只是在心中留了一个种子。

只是道,“这么一折腾后可已经过了饭点了,我看这何九华一时半会也醒不了了,先走吧。”

随即嘱咐大夫,让他好好照顾何九华,诊金与他府上拿就好。

二人出了医馆 

“九熙,你……不会骗我什么吧?”秦霄贤开玩笑似的碰碰尚九熙。

尚九熙一愣,只当他是心血来潮,于是一脸无奈道,“你又在胡思乱想什么。”

“嘻嘻嘻,我还不是怕熙熙这么好的人万一哪天不要我了,那我上哪儿哭去。”

“我不会骗你的,别瞎想。”等时机成熟,他会堂堂正正的站在他面前的,而那以后他再也不会欺骗他了。

“好。”

秦霄贤一笑,他只是愿意把自己最天真最美好的一面给他看,但不代表他真的傻。尚九熙的以前的一切反常他都不在意,但是现在他想他可能要计较了。

“九熙你喜欢什么尽管说,还没有我秦霄贤得不到的东西。”

尚九熙也就给个面子,随便一看。突然将目光钉在了一个木工小摊上。用手一指,“想要那个。

秦霄贤好奇,一看是个栩栩如生的螳螂木雕。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等转过弯之后不满道,“九熙……”好些人暗地里都用螳螂精这混名来拿他玩笑,要是让听见了秦霄贤上去就是一顿暴揍,慢慢的也就没人叫了。只不过在贵家子弟中还是爱拿这取笑他。

“”怎么,我喜欢的你不想给买?”

“熙熙好不容易为我要一次东西,我肯定得买啊。”秦霄贤憋屈的走过去。

“喂,你这个木雕我要了。”

“抱歉我这个不买……”那人一愣,“旋儿……”

有些熟悉的嗓音,秦霄贤一抬头,原来是个故人。眉眼冷淡,“是你啊。”

樊霄堂无措的笑笑,“你近来可好?”

秦霄贤不答,只是道,“我要那个木雕。”

樊霄堂慌忙给他包起来,递给他时听见那人说,“保重。”

手上的动作停滞,他听见自己干涩的声音,“好。”

……

尚九熙看着秦霄贤递给他的木雕,疑惑,“你认识他?”秦霄贤扣住他肩膀往前走,“一个故人而已,好了看看还有什么喜欢的。”

尚九熙回头看,只见那清秀少年泪眼婆娑的看着身旁这人,表情恋恋不舍。那眼神……

将视线转向秦霄贤,这人是他的。'


评论(16)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