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江崽

有缘相见

(霏堂)你是我人间值得

金霏x孟鹤堂  金玉满堂这对cp给我磕!!

一切纯属虚构,勿上升蒸煮。。

——

看着屏幕上孟鹤堂流程的表演结束,金霏摘下金丝眼镜,眼神有些放空。心脏是无法抑制住的悸动,孟鹤堂无时无刻在吸引着他,他这是怎么了……正在处于不知所措的迷茫中,搭档陈曦碰碰他。


他晃了晃神,“怎么了?”


陈曦看着他,面露促狭的道,“你怎么回事啊,你那眼珠子可黏在孟鹤堂身上都下不来了,这不像你啊。”


金霏梗住,有那么明显吗。他承认自己对孟鹤堂的注意越来越多,一向冷静缜密的他竟然只是看着那人就看走神了。


“我说,你不会……对孟鹤堂……”


“陈曦!我才不会喜欢孟鹤堂。”金霏恼羞成怒,带着被人戳穿心思的慌乱。


“我又没说你喜欢他。”陈曦嘟囔,不打自招。


也恰好,孟鹤堂与周九良正好进来。别人没有听清,可打从一进来就一直偷瞄的金霏的孟鹤堂听了个清楚。眼神暗了下来,不会喜欢我吗。

“嗨。”若无其事的与金霏陈曦打招呼。


金霏点点头,心里一慌,不会被听见了吧。笑道,表,“恭喜你们啦。”说着把眼镜重新带上,不为别的,只是因为有次孟鹤堂说他戴眼镜的样子很好看。


“也祝你们成功。”孟鹤堂有些疲累,彩排与录制都浪费他太多精力,这放松下来后便是有些困乏。偏生自己还在录节目,不好靠在九良身上。


坐在他斜后面的金霏看出端倪,也没有办法,只能用余光不断注意着。


即使在乏力,孟鹤堂也能感受到来自后方那炙热的视线。有些不自在,这金霏搞什么,录节目呢他干嘛总看自己。


偷摸瞧了瞧旁边的九良,一本正经的看着大屏幕,完全不知道他孟哥被人惦记了。


所有人都在认真看着他人的节目,估计自己是否有胜算晋级时,金霏也在认真观看思考。只不过一旦结束那心思都跑在他前面的穿红大褂的人身上了。


烧饼与曹鹤阳的作品不得令他赞叹,他下意识看向了互为师兄弟的孟鹤堂,一愣。怎么……哭了?好生生的,怎么了这是。因为可能会有摄像对准他们所以也不好开口寻问,只是心里有些慌乱。


波兰人的肢体喜剧即也看的云里雾里。


好在有陈曦这个金牌解说,不过他心里也大约有个数,这作品好是好,可容易让让人看不懂。估计悬了。他暗附。


他坐在后面看不见孟鹤堂表情,只好倾身小声问道,“没事吧。”


孟鹤堂转头,眼神澄澈又夹杂一丝委屈。也不开口只是静静看着金霏。


被看的心颤的金霏微微偏头,好想……


等节目录制结束之后,金霏拉住孟鹤堂,“跟问我来一下。”


孟鹤堂迷茫的随了过去,却一把被堵住角落。被金霏强势堵住唇,激烈的接吻让他脑子一篇空白。


一吻结束,金霏重新带上金丝眼镜,又恢复了那温文儒雅的斯文模样,“孟鹤堂,我喜欢你。”


“……”孟鹤堂还没缓过神了,“你……喜欢我?”


“对,从第一次见面时你喊我叫金曦的时候开始,我就已经注意你了,直到现在的不可自拔。我,真的很喜欢孟鹤堂。”

金霏温柔的看着他,他那时候就在想,这孟鹤堂可真傻,连他名字都喊错了。到后来被打败离开了舞台,虽然成了朋友可依旧很不甘心,不断观看孟鹤堂的各种节目,慢慢的,他越来越移不开目光了。


被笑称钢铁直男的他英明不在了。


“你喜欢……我”孟鹤堂不可置信的重复就连周九良也不知道他在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金霏了,那时候他还没有火,也会天偷偷去看他们的演出,后来他火了,只能待在家里刷某音。


直到接到《相声有新人》节目,看见金霏陈曦后忍不住期待……哪怕到了现在,他还是那么喜欢金霏,喜欢到不忍心说出口怕连朋友也做不成。


“”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愿意。”


完全是刷抖音看见了个视频,突然想搞搞金玉满堂呜呜呜,抖音集美们也希望我写,于是就有了这篇。

勿喷啵啵啵🌝✨


评论(12)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