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江崽

有缘相见

爱上第二人格

水仙文  (不喜勿看(《》)

微重口!!

唯唯诺诺秦霄贤x心狠手辣秦凯旋

我大邪教岂能没有自攻自受

球球你们别上升蒸煮,不爱看拉黑我行吗姐妹

——


————

秦凯旋舔舔嘴角,有些兴奋。把玩着修长好看的手指,“怎么不继续看我了,继续啊。也是,你眼珠子都没了……还怎么看啊。”笑的肆意又邪气。


阴暗空旷的地方,血腥味十分浓厚到让人有呕吐的想法,地上一大片血泊中躺着一团已经看不出人形的东西,只有偶尔的抽搐才会让人知道这不是一摊烂泥。


“啧啧啧,衣服都给我搞脏了。小家伙要是知道了又该不开心了。”


秦凯旋苦恼的皱眉,嘴角的弧度却勾人的很。


“也怪你,瞧谁不好非得看上这具身体。只好勉为其难的教训你一下啦。”秦凯旋随即灭了烟,愉悦的离开。


脚下却是一步一个血脚印,瘆人极了。


回到住所,好好的将自己清洗了一番,把那沾满已经凝固变成暗红的鲜血的衣服扔到垃圾桶不在施舍一眼。


等觉得自己清清爽爽之后,对着家里的全身镜灿烂一笑,“小孩你看,我可好看?”


分明是诡异的自言自语的一幕,在这个家里却早已习以为常。


镜中的男人竟换了副神色,明明是同一张脸可气质却大相径庭。


“旋儿…我害怕呜呜呜…他要亲我…还要扒我衣服……”镜子里的男人哭了,哭的肝肠寸断。

秦凯旋一向冷厉的面庞变得慌乱,“小孩你别哭啊,那人被我收拾了,再也欺负不了你了。”他想抱抱小孩却没有办法


“旋儿…我是不是特别没用,什么都要你来帮我。”秦霄贤擦擦眼泪,他不想让旋儿觉得他是个哭泣宝。

“傻瓜,要不是这样我又怎么会出现呢。”男人眼神温柔。


秦霄贤家庭阴暗,父亲是个强.暴犯对他母亲还有他非打即骂,女人也是个懦弱的,从来不敢反抗。甚至有时候为了讨男人欢心,变本加厉的打骂秦霄贤。要不是因为邻居的接济秦霄贤能不能活下来都是一个问题。


在这样情况下秦霄贤分裂出第二人格,心狠手辣,将欺负过秦霄贤的全部付出了代价。不是喜欢强.暴吗,那就让那个死鬼父亲他死在了监狱男人的胯下,至于那个墙头草母亲,断手断脚的躺在床上,骨头一长上就再打断。

他不会让任何欺负过秦霄贤的人好过的。

……


“不管怎么样,我的出现都是因你而起。爱你,将是我毕生的责任。”秦凯旋眼神温柔。


秦霄贤心里发涩,是不是仅仅因为这样,秦凯旋才喜欢他。好难过,不能哭,不能让旋儿失望。


看着镜子里可怜巴巴的秦霄贤,秦凯旋失笑,这小傻子肯定又胡思乱想了。“小孩,早些睡觉。晚安,爱你!”


“好……”虽然还是有些恋恋不舍,但还是乖乖陷入了沉睡。


镜子里的人表情从留恋缓缓变成深沉。秦凯旋摸摸下巴,小孩总是没有安全感这可不好。


霸总秦凯旋思来想去,一本正经的打开百度:男朋友没有安全感怎么办?


男朋友缺乏安全感主要因为自身自卑?

小孩不就很自卑吗,秦凯旋一想还真是这样。

……

大清早醒来,秦霄贤伸了伸懒腰,有些发呆。旋儿还没有醒吗……


脑海中突然出了声音把他吓了一大跳,“小孩早安。”


“早安。”秦霄贤笑的腼腆。


等到秦霄贤洗漱完,秦凯旋狂吹彩虹屁,“今天小孩也太好看了吧,简直被迷倒了。”


“谢谢……”秦霄贤小声应着,不自在的看了看四周。


待到吃早饭,刚拿起刀叉秦凯旋又开口了,“小心,不要让刀叉伤到,吃饭也要细嚼慢咽不要噎到。”


秦霄贤答应着心里却犯嘀咕,虽然以前秦凯旋也特别关系他,可是今天也太过了吧,他到底要干嘛?


本以为秦凯旋只是一时兴起,没想到一天下来秦凯旋都是“我家小孩真棒。”“小孩好厉害啊,好想亲一亲怎么办”“好爱你啊,感觉这辈子都不能离开你。”……


“……”秦霄贤被整的面红耳赤,耳朵红的滴血。


当听到秦凯旋遗憾的“好想和小孩接吻啊!”脑袋直接炸掉了,整个人像只煮熟的虾。


“秦凯旋!你…你再这样…我就……”秦霄贤羞恼。


秦凯旋诧异,“你生气了?”不应该啊,他按照百度说的做了啊,给予男朋友不吝啬的夸赞,多多关心男朋友的心情。小孩难道不开心吗?


“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干嘛这么肉麻兮兮的。”秦霄贤埋怨道,虽然很不适应,但是心里居然奇怪的泛甜。


“你不喜欢?”秦凯旋有些失落,他只是想让小孩开心。


听出来秦凯旋声音的低落,秦霄贤连忙说道“喜欢的喜欢的,只是奇怪……干嘛突然对我……这样。”


“我心血来潮行不行!”开玩笑,身为霸总的他怎么可能承认。只好凶巴巴的说道。


“哦。”


等到秦凯旋陷入沉睡,秦霄贤闲着没事刷手机,手抖点错了界面,刚想退出却愣住了。百度界面:如何让男朋友有安全感。再想想今天秦凯旋一系列反常,笑了。笑的弯了眼,生平第一次笑的如此灿烂。


秦凯旋,我也爱你。


即使我们是一个人,即使我们可能这辈子都无法得到一个拥抱,我也爱你。

你说,爱我是你毕生的责任。

我想说,有你是我一生最向往的值得



评论(15)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