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江崽

有缘相见

[贤熙]小企鹅把螳螂带走了(6)

霎那间两人眼中电光闪烁,而秦霄贤丝毫没有感到气氛有所变化,“梅梅也出来了玩啦,怎么,九泰呢。”

梅九亮看向他这个发小,“九泰找二哥去了,我也不能当打扰他俩不是。”说着面露无奈,腻腻歪歪的样子好生可恶。

秦霄贤一听,张九泰这个没良心的。“你等着,回来后我准揍他一顿。”

“好了旋儿,人家有心上人你可别填什么乱子。”

“那有。”

尚九熙看着他俩若无旁人的交谈,心生郁气。旋儿?他都是这样喊秦霄贤的吗。该死……他从未与他说过小字。

秦霄贤也无辜,一来尚九熙也很少直呼他名字也就没有注意这一点。二来,他性子就大大咧咧的哪能顾得了这个。


“梅梅,这是尚九熙,我的……心上人。”秦霄贤有些腼腆与羞涩,“九熙,这是梅梅。我发小,是最好的朋友。”

本来秦霄贤本意是想表达两人对自己的重要性,却不想二人另有会意。

“幸会。”

“叫我九亮就好,听旋儿提起过你,见到真人到时有些……意外。”

……

尚九熙嘲讽:最好的朋友……你也就只能是朋友。

梅九亮微笑相对:想你这种所谓心上人我见多了,只有我才是他心中最好的。

分明是修罗场,秦霄贤却没明白,怎么感觉他俩有点不对劲啊。然后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挺和谐的啊。

梅九亮视线落在秦霄贤还没来得及递给尚九熙的糖葫芦上,“旋儿……”

秦霄贤顺着梅九亮眼神看过去,以前他们共吃一样东西也平常的很,想来梅梅是当成他的了。要是他的也就罢了,于是晃了晃糖葫芦,“梅梅真是对不住,这是给九熙买的。”

尚九熙清冷的脸庞也有几分笑意,却瞬间凝固。

“你若是想吃,我给你买就是。我刚把几十支糖葫芦送人,到是遗憾了。”

那是……你买给我的……

尚九熙盯着他,似要企图看透这人。

“不必了,也不过是心血来潮。”梅九亮看着尚九熙勾了勾嘴角,这么容易就动摇了啊。

“明日你可得记得和九泰来找我们溜冰啊。”

“明日?你们?”梅九亮皱眉,哪天溜冰都无所谓,只不过这我们……看向了尚九熙。

“对啊,我和九熙。”

“……我们三人的小聚会,带上旁人不好吧。”

说他是外人?

“再者尚公子,您也知旋儿与你身份有所差距,携伴同游岂不让人笑话去。”

尚九熙笑道,“我与他的事还是不劳您挂念了,我自然相信他会护着我的。”他还是头一次听人说他身份卑贱的,离了这说书人的身份,他要不把这人割了舌头倒是配不起他的名讳了。

秦霄贤笑的傻兮兮,“你相信我?”

“对啊,相信你。”尚九熙温情脉脉的看着他,余光瞥见脸色不好的梅九亮。冷嗤,跟他抢人,做梦。

“有我在,谁敢说尚九熙一句坏话我就打得他满地找牙。”


看着秦霄贤坚决的样子,梅九亮只好点头。

“哈哈哈哈梅梅你看啊,九泰有二哥,我有九熙,也就你现在可是孤家寡人了。”秦霄贤调侃道,甚至偷偷捏了捏尚九熙的手,扰的尚九熙恼火。

“滚蛋。”

“滚了滚了,我与九熙先走了。”要是换作旁人,估计坟头都长草了,可要是梅九亮秦霄贤也就不在意的笑笑,牵住尚九熙的手挥了挥手。

梅九亮与尚九熙均是一愣,好在梅九亮反应过来,“你要像九泰那家伙一样也把我支走啊,太不够兄弟了吧。”

“嘿嘿嘿,先不说了,梅梅再见!”


等到走远,尚九熙沉默的甩开秦霄贤的手。

秦霄贤诧异,撒娇的蹭蹭尚九熙的脸,“熙熙~熙熙……理理我嘛。”

“你莫要撒娇。”尚九熙偏头,眼神躲避有些飘忽。

见尚九熙吃这一套,秦霄贤更加软了声音,道,“熙熙,你可是在生我的气?”

见他知晓,尚九熙冷笑。“我有什么好生气的,你俩是从小长到大的好兄弟,我就是一外人哪能比的了他。”

尚九熙说了这么多话,看来是真气的不轻。“九熙,我错了,我真错了不要生气好不好?”

尚九熙斜眼看他,“你错哪了?”

“我……”

见他说不上来,尚九熙又是一阵憋闷,这傻子到底没看出那梅九亮的狼子野心啊,这么明显的挤兑自己都瞎了不成。

“你真看不出来那梅九亮一点也看不惯我……我……”

被抱住的尚九熙突然卡壳,有些怔愣。“你干嘛?”秦霄贤把头埋在他肩膀,“傻瓜,他看不惯你怎么了,我看的惯不就行了。你是和我在一起的啊。”

“那你有一天觉得我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美好,也会看不惯我吗?”尚九熙眼睛紧紧盯着他。

“怎么会,永远不会的。”

“好。”要是那有一天就把你腿打断就好了。





——

勿上升蒸煮!!!!!!!

文中人设问题纯属虚构  现实梅梅炒鸡好!!!爱梅梅啵啵啵

评论(7)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