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江崽

有缘相见

[霄张]小福泥也想要有个皮卡丘(2)

等结束后,秦霄贤抱着一大堆皮卡丘下台。因为太大只挡住了视线,也不知道前面站着人。直接撞了上去。

“哎呦。”

秦霄贤坐在地上揉揉脑袋,皮卡丘倒了一地。这谁啊,撞死他了。

一只手伸到他面前,声音有些慌乱。“你没事吧。”

秦霄贤一愣,“谢谢。”说着把手给了张云雷借力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呲牙咧嘴。

“很疼吗。”

“没事没事,一会就好了。”

张云雷有些懊恼和心虚。其实……刚刚他是故意没让路得,就是想接触这人来着。

眼看张云雷不走,秦霄贤捡起玩偶。悻悻的摸摸鼻子,“那个,我先走了。”

“等一下。”

秦霄贤疑惑。

“今天晚上吃个饭吧。”

“我们两个?!”秦霄贤有些意外。

“嗯”张云雷耳朵通红,急忙离开这个令他羞赫的地方。

感觉有些玄幻的秦霄贤一脸复杂,张云雷要干嘛?单独两个男人一块吃饭不会很奇怪吗?玩的好就算了,他俩也不是很熟啊。可是……为什么当他听见张云雷约他的时候会这么开心。

怎么也想不通的秦霄贤揉揉屁股,还是早点下班吧。

两个人……他和张云雷……

眼底的期待与笑意连他自己也没有发觉。

……

秦霄贤出门抬头看天,已经这么晚了啊。想来张云雷已经走了吧。他摇摇头也说不清心中什么滋味,取车的时候却看见张云雷已经等在那里很久了。

“你……怎么还在啊。”

张云雷揉了揉酸软的腿,“等你啊,谁知道你这么久不来。。”

“你腿不好还在这站,等多久了。”秦霄贤眼中有着心疼。

张云雷虽说是个近视,可也能听出他话里的疼惜。心里一乐,“害,没多久。”

也知话里有几分真假,秦霄贤无奈,赶忙打开车门让他去副驾驶好好坐着。

一边开车一边数落,全然忘记他现在还在八队混着。“都这么晚了你在那等我干嘛呀你,万一我心血来潮你岂不是要等到明早上。”

张云雷除了师父还真从来没有人这样数落过他,不过心里还挺开心。这也证明这人在乎他不是。

“去哪啊。”

“前面左拐停车就好。”

到了地方,秦霄贤挑眉,是不是来错地方了。据他所知,这可是个情人餐厅'啊。

张云雷那面无表情的样子让他确定了一个想法。

“二爷,你是不是……”

张云雷耳朵已经红了,他还没想好怎么说怎么办。

“你是不是饿了,这家店味道真的不错。虽说是个情人餐厅吧可是真的很棒。”秦霄贤点点头赞叹道。

“……嗯。”这是个傻子吧。

黑着脸拉着一脸满意的秦霄贤进去。找到早已经预订好的包间进去,和早已经准备好了的晚餐。

看着张云雷这一波操作,秦霄贤有些傻眼,敢情不是心血来潮啊。

“二爷,咱这两个男人在情人餐厅的包间里吃饭不合适 吧。”还是什么烛光晚餐。

“有什么不合适的,我…我”我喜欢你啊。怎么也说不出口的张云雷简直纠结死了。

“哦……”

“那个,送给你!”

张云雷磕磕绊绊的拿出一大束玫瑰花,耳根已经红的简直要滴血。

秦霄贤面色复杂的接过,情人餐厅,玫瑰花,这张云雷到底搞什么。

张云雷松了口气,按照杨九郎教的那样。

——

九郎:你得先送他花啊,让人家感动。

二爷:哦哦,然后呢。

九郎:然后你再壁咚他,让他沉浸在你的魅力中。

二爷:那他万一蹲下跑了呢。

九郎:……除了你没人能干出来相信我。


吞了吞口水,一把把弱不禁风的秦霄贤推在墙上,睫毛微颤,俊逸的脸整个泛着红润,甚至羞涩的不敢直视。“那……那个……”

——

九郎:壁咚之后你再告白,记住要深情霸道高冷唯我独尊。

二爷:……我尽量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傲气又不容置喙。

……

实际上

“旋儿…我…我喜欢你,你可…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

秦霄贤看着明明在壁咚他却脸红的像被壁咚的那一个,明明平日里高冷又严肃现在却害羞的像个小媳妇。心里似乎被什么填的满满的。

半响没有听见秦霄贤的动静,张云雷脸色微微苍白。……是被拒绝吗?

头缓缓低了下去,整个人难过的像个孩子。突然被一双手扣住了他最宝贵的头发,被迫抬起头直视那人。还未说话突然眼前一片空白,身体一软。

被……被吻了……

待到结束后,秦霄贤抹掉张云雷嘴上残存的津液,抱紧了他,“我也喜欢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或许在刚来八队的第一眼,或许是在张云雷每次演出擦肩而过的那一眼对视……谁知道呢。

总之,他真的好喜欢这个人。


评论(21)

热度(5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