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江崽

有缘相见

【辫秦辫】想把草莓种在你身上2

秦霄贤无辜脸,慢吞吞的的应,“哦。”然后收回视线趴在桌子上。


看着少年不再说话,张云雷皱眉是不是自己语气太重了,心里有些懊恼。他悄悄看了眼埋着头的那人,抿嘴也没再说话。


秦霄贤摘下帽子盖在脸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从帽子里面穿了闷闷的声音,“喂,我睡觉了,给我看着老师。”


从来没有人用这种语气对张云雷说话。但是张云雷却是轻轻“嗯”了一声。随意抽出画本信手涂鸦。画着画眼神就跑到旁边那人身上。


心里免不了好奇,一个十七八的男孩了,居然喜欢粉色,他也注意到刚刚他手机上面还吊着一只黄色小玩偶,怎么看也不像是男生会喜欢的那种。


张云雷摸了摸口袋里的糖,秦霄贤似乎特别喜欢糖啊。


他的性格一向冷淡,以前特别不屑这种粉色可爱的男生,觉得很娘。可是这些点放在这人身上的话,居然还觉得挺可爱的。


……


下课铃打了,秦霄贤瘪嘴睁开迷茫的眼睛,下意识说道,“九香我想渴……”


没有人应他,秦霄贤反应过来后无趣的吧唧嘴。啊,他已经转校了。孙九香那家伙已经不在他身边了。


张云雷看着他惆怅,主动开口,“想喝水?”


“嗯,我以前都是有人给我倒水的。”明明是嚣张得意的话语在秦霄贤口中感觉似乎是再正常不过的事,甚至有点委屈。


“水房在教室左拐。”张云雷看他那副懒样就想多说几句。他以前可不会管别人渴不渴的事,死了都和他无关。


秦霄贤拿出他的可爱无敌皮卡丘杯子走出教室。张云雷被那明黄晃了眼,眼角一抽,这人还真是……


打水很快,秦霄贤拿着那杯子就回来坐着。


教室里没几个人了,有些无聊的秦霄贤又开始找同桌说话,“张云雷!”


“嗯。”以为他有事抬头看了眼,发现这人抱着那黄色电耗子的杯子一边喝水一边看自己。“有事?”


秦霄贤傻笑,“没事。”


张云雷画画没画两笔,就又听见那人“张云雷。”


“干嘛。”


“没事就是喊喊你。”


……


“张云雷。”


张云雷不耐烦,“你他妈到底干什么!”


秦霄贤凑近他,“我没事干啊,你陪我聊天吧。”就算他好脾气温柔可爱没心没肺,喜欢一大堆粉色黄色卡哇伊的玩意。


说到底,他也还是那个在七中嚣张跋扈,吸烟喝酒打架蹦迪纹身样样有的校霸。


“不聊。”


“聊嘛聊嘛!”秦霄贤说话方式打小就这样,他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反倒是张云雷耳根一红,面上清冷,“你一个男的撒什么娇啊。”他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人。


秦霄贤不满,“正常交流一个两个净说我撒娇,你们什么耳朵啊!”也不怪他炸毛,从小到大,和人说没几句话就会有人说他在撒娇。


就连追妹子,妹子也说他太撒娇了嫌弃他。


啊啊啊他是个汉子,他是猛男。把撒娇用在一个猛男身上合适吗,啊!!!


气的肝疼的秦霄贤呼噜了头上的毛,“不聊了!睡觉!”于是趴在桌子上死鱼般不动弹,没两秒钟气的在桌子上扭来扭去。啊啊啊啊过分!!!!


不小心又被可爱到的张云雷摸摸鼻子,心想,确实是撒娇啊。很可爱就是了。


京都内有名的直男患者张大爷,看见男的穿的花里胡哨了就一脸复杂,不但对gay深恶痛绝,还觉得女人是世界上最麻烦的生物。像张云雷这样的绝种生物,所有人都会以为他会注孤生的品种。


居然有一天会夸一个男的可爱!


张云雷自己到没发觉有什么问题,把口袋里的糖拿出,碰碰像蛆一般扭动的人。“喂!”


秦霄贤不爽,“不聊天!”


张云雷失笑,还是保持住了自己高冷的面孔。将糖递给他,“向你道歉。”


看见这人板着一张脸和伸出的手,秦霄贤老实拿过来,还嘟囔了一句,“这还是我送给你的呢。”


看见秦霄贤从自己手中一把糖中挑出一颗草莓味的放进口中。原来喜欢草莓味的啊。


秦霄贤是个自来熟,刚刚还在生气转眼就哥俩好一样揽住张云雷,“喂,中午去打球怎么样?”


张云雷看了下他的体格,没有说话。


感觉自己被挑衅到的秦霄贤锤他,挺挺胸膛,骄傲的表情。“你什么眼神?小爷身体倍棒瞧不起谁的你。”


张云雷敷衍点头。


评论(32)

热度(11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